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盛泰城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盛泰城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广水市
物业类型: 住宅,商业
建筑类型: 小高层
占地面积: 16580平方米
建筑面积: 80000平方米
总 户 数: 618
车 位 数: 210个
容 积 率: 4.82%
绿 化 率: 30%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湖北盛泰实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29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6616666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应山城郊乡人民政府、广水中心客运站旁
售楼地址: 城郊乡人民政府、广水中心客运站旁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暂无资料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盛泰城”是由湖北房地产业精英----湖北盛泰实业有限公司领衔打造的广水“新都市主义”代表钜作。


   “盛泰城”位于广水城南,北临乡政府,南临客运站,地处广水市门户地段。楼盘与广水市行政、金融、贸易、高校、文化、休闲的核心区仅一步之遥,楼盘地理位置独特,交通优势明显、城市化程度高、发展潜力巨大。


   “盛泰城”为广水市第一个全高层尊崇社区,项目风格为欧式简约现代式观景社区。“盛泰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广水市综合环境最为理想的楼盘之一。“盛泰城”以其高贵大气的规划理念,造型典雅的规划设计,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形成一个集居住、商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都市主义”人居精品!

   “盛泰城”是站在广水市2010年历史的高度与现代化城市建设对接的巅峰之作,是广水市城南板块的领袖“楼王”!作为广水市第一个全高层商住楼盘,“盛泰城”将对广水市的城市形象和城市规划理念产生极为深刻与久远的影响。“盛泰城”毫无疑问将成为广水城南板块最为瞩目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落!


   “盛泰城”内部环境优美,中央花园、立体化绿景、健身休闲设施一应俱全。“盛泰城”在景观设计上采用宜人尺度划分出合适的组团空间,强化各个分区为半私密空间,突出院落,尺度亲近,营造出一个亲切宜人的交往场所。通过中央绿化中轴,点缀于庭、廊、台,拉近邻里关系,也拉近了建筑与景观的联系,营造出邻里和谐的“生态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