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锦绣香江1、2期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锦绣香江1、2期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东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高层
占地面积: 0平方米
建筑面积: 0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2.58
绿 化 率: 35﹪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香江商贸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4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599666/3599777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随州市迎宾大道138号
售楼地址: 随州市迎宾大道138号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2路,10路,16路

教育:

医院:

商场:中百仓储

其他:客运东站、乐都大酒店、太平洋假日酒店

楼盘简介

锦绣香江处于迎宾大道与316国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由随州香江商贸有限公司开发,锦绣香江总规划面积4.85公顷,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是随州市的一个绿色亲情社区。这里的交通非常方便,2路、10路、16路等公交车往来穿梭,到家的公交车,随时捎来一份好心情。 
正在加紧施工的“锦绣香江”,采用古典建筑风格的商住小区建筑形态。景观主题突出园林水景风格, 建筑、景观典雅而实用,设有休闲广场、观景亭、篮球运动场等众多设施,全城最高的升值潜力更令置业者心动。“锦绣香江”建筑外观精致简洁,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外墙采用高级外墙涂料,整体建筑突出了现代、闲适、新颖、健康的生活品位。  
古时登高望世.而今坐观天下。住在锦绣香江里环顾四周,远处有风景优美的白云湖、绿树成荫的白云公园,整个繁华的城市一览无遗。更重要的是随州市未来的城市规划发展战略为:“以东向拓展为主体,优先向南发展,限制向西、向北发展”。随州市中心城区发展策略为:“东拓、西抑、南优、北调”。中心城区规划采用“一河两岸,轴线组团”结构进行布局。锦绣香江位置属于未来的城市中心区。是未来城市的核心地段。这里将有21世纪随州最具现代气息的高尚住宅区,“锦绣香江”得天独厚的位置将使置业者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锦绣香江安个新家,体验新城区的优雅,享受老城区的繁华,时尚的生活又配上了崭新的规划,锦绣香江就是你梦想的起点! 

项目由6栋组成.住宅层数分别为17、18、21、23、25层.

住宅标准层高为3米,商铺一层层高为5.5米,二层层高为4.5米。

住宅共有6种户型,二房与三房为主力户型,面积85-98的二房,115-125-145-150的三房。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