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湖北广大物流中心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湖北广大物流中心

售完
纯商业 近新火车站 商业综合体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东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商业
建筑类型: 多层
占地面积: 1295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91487.4平方米
总 户 数: 301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1.06
绿 化 率: 17.66%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湖北广大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待定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599777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1#楼、2#楼建面约74.94-139.94㎡享99折优惠。
楼盘位置: 鹿鹤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地址: 鹿鹤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19路

教育:季梁学校

医院:随州市新中心医院

商场:中百仓储

其他:宝马4S店,丰田4S店,东风4S店、别克4S店

楼盘简介

湖北广大物流商贸城位于随州市新火车站东800米处,是由湖北广大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集仓储物流、停车住宿、商品展示、信息交流、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本项目占地面积11.5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91487.4平方米,分设商铺区、仓储区及综合办公区三大功能分区。

沿街4栋商铺均为独立分割产权的商铺,共上下三层,可利用商铺301间,单间面积74.94-141.31㎡,层高均为4.5米,铺内预留有电梯通道,商铺一层可作为售卖展厅,二层、三层可用于展厅、酒店客房或办公用房;仓储区规划建有9栋大型仓库,能有效满足货物储存、中转、生产等需求,与沿街商铺形成“前店后仓”格局,极大提高了商户经营、仓储的便利性;综合办公区涵盖商务办公、酒店住宿、餐饮、物流信息交流中心等功能,配套丰富,另园区内建有小型车辆修配厂、大型停车场,基础设施完善,形成围绕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物流园区。

区位优势

本项目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南临鹿鹤大道,纵向连接青年路、迎宾大道、编钟大道、车城路、五星路等城市主干道,横向与季梁大道、交通大道(316国道)、神龙大道形成“四横五纵”全方位城市交通网络,便捷畅通,物流运输、仓储、中转极为便利。

其中,以本项目为轴心5分钟生活圈内,编钟大道东侧为随州市目前关注度最高、人流量最集中的环文化公园住宅生活区,覆盖家庭6万户,本项目斜对面的品牌楼盘碧桂园、中梁楚悦府已于2018年取得预售许可,恒大御府、恒大名都销售火爆,其余25+精品楼盘预计2019-2020年大面积交房,另外随州市新中心医院已落成,已经投入使用;西侧为随州市高新区工业园,汇集了厦工楚胜、东风汽车车轮随州有限公司、湖北大力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华一专汽等大型车企,全国专用汽车业务交易频繁。

项目优势

本项目商铺沿鹿鹤大道呈直线分布,展厅开口直面城市主干道,非常适合各类商品的陈列展示;

沿街商铺标准开间约4.2米,进深约18.8米(个别端头位商铺开间约8.4米),标准面积约82㎡(单层);

仓库区规划建有9栋大型仓库,可储存货物,与沿街商铺形成“前店后仓”格局;可加工生产,仓内简易办公,空间灵活多变;

园区内另规划建有住宿、餐饮、商务办公、停车场、小型车辆修理厂,配套设施完善,为园区业主及客户营造最佳的商业氛围;

本项目地处鹿鹤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离随州新火车站800米左右,交通优势非常明显,且属于新规划项目,各类行车安全动线的的设计、消防安全、园区巡逻、智能安保等都采用最新标准来进行设计建造的,为未来市场的长期稳定发挥提供优良的物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