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香榭里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香榭里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东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
占地面积: 13916平方米
建筑面积: 24402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暂无资料
绿 化 率: 32%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市江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75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233999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随州市旭光路18号 公安局背后
售楼地址: 随州市新公安局背后200米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10路直达

教育:烈山中学

医院:曾都区东城卫生所

商场:

其他:中国移动、市公安局

楼盘简介

  开发区核心

  ◆尽享无忧无虑的繁华人生

  香榭里,地处城东,傲居升级重点开发区随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紧邻316国道,交通便利。与公安局、移动公青岛啤酒等大型行政及企事业单位咫尺之距,周边学校、医院、超市、酒店等一系列餐饮、娱乐、休闲、购物配套一应俱全,便利生活触手可得。

  格调空间

  ◆畅享清风暖阳的快意恩宠

  香榭里以100-140平方米实用面积为主,100-13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更是占到了户型的80%以上。但面积的减少并不意味着功能的缺失,香榭里以科学的空间布局理念为,通过减少空间的浪费,达到舒适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多窗、多阳台,明厨、明卫、明厅设计,保证更优的日照与通风。时尚美观的阳台、观景飘窗等细节设计,精彩而又层次分明,不仅上建筑外表更具丰富变化的线条,同时也让视野更加开阔,观景更加舒适,满足了采光、通风、节能等多重功效。

  风情园林

  ◆邂逅鸟语花香的温馨礼遇

  园林风景由精英团队倾力力打造,园内处处充满写意风景,高大的原生态树林,组团式绿化景观,瞬间远离都市喧嚣,仿佛加到人间仙境一般。满目的阳光、绿树和水,别致的休憩凉亭、优雅的园林小吕、彩色的铺装----每一处都是迷人的风景。与亲朋携手,听水声潺潺,与家人在此栖居自然。

  稀缺多层

  ◆沉醉风和日丽的阳光生活

  城市之中,寸土如金。如今在随州市包括开发区已很难见到多层式建筑,香榭里纯多层社区无疑将成为城市居住的珍藏。

  通过一梯两户的纯板设计,保证了户户都能达到理想的采光和通风效果;通过降低高度以保持1:1的合理楼间距,提升了房屋的通透性;以全面南北朝向设计,保证每户都能实现最近的视野效果和日照时间,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开发商护航

  ◆坐拥先进工艺的安心家园

  2009年7月1日、8月1日新的《建筑抗震鉴定标准》(GB50023-2009)及《建筑抗震加固技术规程》(JGJ116-2009已经分别开始实施。根据新标准及规程,2009年7月1日后新开工建设的商品房,抗震级别一律达到8度(相当于6级)以上。

  香榭里开发商拥有自己的施工队伍,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规程施工,狠抓工程质量管理,施工工艺先进,建筑品质过硬,整个小区全部按照抗震级别8度(相当于6级)要求设计,安全保障远高于同类住宅小区。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