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广水山河帝景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广水山河帝景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广水市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占地面积: 25279.7平方米
建筑面积: 61983.1平方米
总 户 数: 463
车 位 数: 269个
容 积 率: 2.25
绿 化 率: 30%
装修状况:
开发商: 随州市福源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6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6888999
开盘时间: 一期开盘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双桥社区
售楼地址: 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双桥社区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山河帝景占地面积38亩,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其中商业4800多平方米,共由3栋花园洋房和5栋电梯房组成,户型面积从90多平米魔幻三房至130多平米幻变四房不等。


山河帝景位于应山办事处双桥社区,属”一河两岸”西岸范围, 是“一河两岸”距离城区较近的项目。 属于 广水规划重点新城区 双桥社区。项目东临应山大道100米,西至3800亩森林生态公园300米,北至永阳大道 500米,南至高速入口1000米,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是应山城区通往北京、武汉、孝感等方向的必经之路。出门即”一河两岸”景观带。小区到“一河两岸”滨河公园景观带步行仅数分钟,周边配套中佰商圈,银行、超市、菜场、学校、市中医院、公交车站一应俱全。


山河帝景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内部园林景观更是应山独 一无二的经典之作,由中国美术学院景观设计研究院为项目独 家打造广水绿色生态园林新典范,广水唯 一一家合院式住宅区:80米奢阔楼间距,10亩地中央园林、全wifi覆盖云社区,给您营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新生态大型园林社区。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