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广水凤凰城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广水凤凰城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广水市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
占地面积: 10333.8平方米
建筑面积: 43390.67平方米
总 户 数: 210
车 位 数: 116个
容 积 率: 4.2
绿 化 率: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广水晟景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558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6886666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北门加油站对面(原烟草仓库)
售楼地址: 北门加油站对面(原烟草仓库)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我们项目位于航空北路与三环路交汇处,其中三环路通往国道及麻竹高速,航空北路向北通往蔡河、郝店、吴店以及信阳等地。航空北路往南走可以到达应台山公园及东大街购物中心,步行估计10分钟,开车去的话5分钟就可以到达;沿着三环路往东走可以到市体育场,拐个弯也可以到印台山公园及东大街,可以说地理位置优势很明显,交通也非常发达和通畅。

我们晟景·凤凰城项目是由广水晟景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采用了目前国内科学及实用的建筑设计理念,使整个房屋的居住舒适度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晟景·凤凰城以人性化的开发理念,提升人文内涵构筑城市品质中心 ,精心打造集住宅、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综合体项目 。

项目规划占地10333.8平米,总建筑面积43390.67平米,容积率4.2,总户数210户,由3栋17层的电梯房组成。每栋住宅楼的1-3层是商业区,一共约1万6千平米,建成后是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中心,整个北门的商业地标。4楼是转换层,采用了空中花园的设计,整个4楼是我们的休闲娱乐广场,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惬意的生活氛围,同时这种格局在整个广水市也是独一无二的。5-18层是住宅,一共约2万8千平方,户型面积有113平米的豪华两房、136平米的舒适三房等5个户型,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是2梯2户以及2梯3户的电梯配置,纯板式楼的结构,这在广水也是很少见的。另外我们还配有6千多方的地下停车场,116个停车位,1:2的车库配置,满足了业主的停车要求,同时停车场采用了人车分流人性化设计理念,小区内部不允许停车,车辆进入小区后,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然后通过电梯直接到达业主所在的楼层,方便客户出行,人车分流最大的好处就是:一方面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噪音的污染,另一方使是你的家人的安全得到了保障,真正实现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地各行其道。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