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广水御景名城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广水御景名城

售完
普通住宅 多层 高层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广水市
物业类型: 住宅,商业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高层
占地面积: 28017平方米
建筑面积: 87750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2.9
绿 化 率: 30%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湖北盛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6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6386666/6389999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军民桥头
售楼地址: 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军民桥头御景名城营销中心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御景名城,是湖北盛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广水市开发的集商住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河畔园景高品质居住社区。社区地处广水市中心,应山城区三里河区域,社区沿应山河分布,与市政府重金打造的滨河公园无缝融合,门前即为滨河休闲带,是城区居民健身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

社区西面为广水市新兴的三里河商圈,商圈内中百仓储、轻工百货、建设银行、百特大酒店、广水宾馆、玉明大酒店、澳门豆捞等,为目前应山城区内业态最齐全,也是档次最高的商业集群。

项目南面,为政府目前正在全力打造的“一河两岸”片区,该片区连接滨河公园区与高速出入口,为应山城市形象展示区,其倡导公园与住宅完美和谐。本项目为一河两岸打造工程的典范和先行者,是“河岸公园家”概念的创造者和园景高尚生活的引导者。

社区占地28017㎡,总建筑面积87750㎡,容积率2.9,建筑密度22.49%,绿地率30%,社区包含11栋住宅建筑和大型滨河沿街商业街、会所、地下停车场等,产品套套临公园,户户看河景,是滨河区域景观资源最好的社区。

项目主打高赠送,主推N+1灵动户型,买两房得三房,买三房得四房,得房率居广水之首,首创的拼合拆分户型,使您在居家改造上,无限发挥想象力。产品户户朝南,通透合理,宽敞舒适。视野开阔,景观优美,卧居室之内,可俯瞰滨河全景。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