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广水学府尚城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广水学府尚城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广水市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高层
占地面积: 126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42000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3
绿 化 率: 25.70 %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湖北弘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3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6306666
开盘时间: 2014年6月28日,开盘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广水市应广大道学府尚城(三里河师部正对面)
售楼地址: 广水市应广大道学府尚城(三里河师部正对面)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学府尚城由湖北弘亿地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位于应十大道,离中心城区仅十分钟车程,毗邻广水一中,享重点教育配套。项目以前瞻国际化视野规划,倾情打造出高品质的生活住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万方,总建筑面积12.6万方,其中商业约为4万多方,住宅约8万多方。总规划栋数(含独立商业2栋)9栋,预计住宅建设总户数700多户,分2期建设完成,划分为A区和B区,分别由4栋17层和3栋22层组成。整个小区是以简欧风格为主,美观大气。建筑采用的框架剪力墙结构,不仅隔热保温,能抗地震,更能让后期的室内装修创意自如,彰显个性。每单元均为两梯四户,其中正在建设中的A区(1#、2#、3#、8#)为1期,共计总户数300多户,面积由108——166平方米,分别以精致三室两厅两卫和阔绰四室两厅两卫为主。

  小区以新自然主义风情设计六进景观园林:情景商街、主入口、中央水系园林、主题游乐园、架空层花园、户内空中花园,让您和家人都有充分的休闲娱乐空间。项目还规划一栋幼儿园,后期业主入住后还将有护学车接送小孩上学,让您省事又放心。

  小区超大型地下停车场,配备智能停车系统,实现真正的人车分流,项目还将领先利用物联网科技,可使用停车查询系统;背景音乐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智能化技术使居住生活私密性与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

  学府尚城将引入五星级管家服务,24小时全方位巡更,智能化周界防卫系统,物业将提供家居清洁、专业洗熨、租车服务、票务速递、鲜花代递、电脑培训及维修、汽车美容等等服务,让你的生活更安心,更享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