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新厉山 业主QQ群:163943382
手机看房二维码

新厉山

在售
综合体 住宅 商业 大体量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随县
物业类型: 综合体
建筑类型: 高层
占地面积: 224770平方米
建筑面积: 950000平方米
总 户 数: 600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3.0
绿 化 率: 31.1%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7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568888/3569999
开盘时间: 【悦海】观湖高层108-128㎡全三房6月29日公开发售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建面约125-160㎡临湖现房在售
楼盘位置: 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地址: 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503路/小巴士

教育:厉山中心小学、厉山中心学校、厉山三中、随县一中等

医院:随县一医院(在建)、厉山镇医院等

商场:神农购物中心、炎帝购物广场、农贸超市、天星街、日中街、东镇菜市等

其他:加油站、移动、影楼、旅游景点、行政机关

楼盘简介

新厉山位于随县县城核心地段,东起厥水河西堤,西至神农大道,南至厉山一桥头,北邻随县政务新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四通八达,是新县城集中的商务行政中心区。

本项目由湖北广大投资倾力打造,政府支持强强联合,计划总投资约20亿人民币。是随县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改造工程,亦是政府重点打造项目,同时也是炎帝神农风景区的配套延伸工程。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20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包括滨河住宅、社区商业配套及购物中心、酒店、特色主题风情商业街等各类商业用房。其中滨河住宅分为7大组团,由高层住宅及底商组成;南区紧邻炎帝神农风景名胜区,集合主力店、次主力店及潮流小铺多种消费需求和多层仿古风格物业形态,同时与炎帝神农风景名胜区形成景观对接,形成产业资源融合互补。

新厉山从随州、随县人文资源和城市发展的角度出发,整合购物中心、商政金融、品牌专卖、星级酒店、滨河娱乐、美食天地、旅游文化、生活配套、家居建材等多种业态,将该项目精心打造成随州城市旅游文化区,融商业、居住、休闲、文化、旅游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全功能城市复合体。

本项目地处随县新县城,该县城覆盖范围内超百万的本地消费人群基数及数十万旅游消费人群基数,充分保障了新厉山未来住宅及商业热度。

项目由南北二区组成,北区城市主题商业区涵盖大型购物中心、日中名品街、小商品街、社区商业街、家居建材区,满足城市日常消费需求,商业辐射范围覆盖百万消费人群。

南区特色文化商业区涵盖文化广场、餐饮休闲娱乐区、民俗文化旅游体验区、滨河艺术休闲区、酒店等,构建随州城市旅游文化区核心产品,打造鄂西北生态文化旅游圈多姿的旅游目的地、游客集散中心,随州休闲娱乐度假的后花园。商业辐射范围覆盖整个随州及周边地区,并覆盖整个旅游消费人群。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