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凯旋中央二期 业主QQ群:238240320
手机看房二维码

凯旋中央二期

售完
配套齐全 简欧风格 发展前景 物业好 框架结构 交通便利 户型多样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北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高层
占地面积: 0平方米
建筑面积: 46185平方米
总 户 数: 442
车 位 数: 340个
容 积 率: 2.8
绿 化 率: 35%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随州市森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4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331333
开盘时间: 2013年6月16日,二期盛大开盘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住宅:按揭减5000后99折再99折,一次性减5000后99折再98折;另有特价房29万起;商铺:9000至14000,均价12000,现买现赚直减1万后99折。
楼盘位置: 随州·明珠广场
售楼地址: 明珠广场凯旋中央一期商街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2014)042号 2014-11-12 B4#
(2014)025号 2014-05-29 B1#
(2013)043号 2013-09-25 B5#
(2013)022号 2013-06-14 B2#
(2013)022号 2013-06-14 B3#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312路,101路

教育:明珠幼儿园、黄龙小学、五眼桥中学

医院:曾都医院、楚风医院

商场:顺泰仓储、中百随州购物中心

其他:明珠广场、人民检察院、玉明酒家、简朴寨、电信

楼盘简介

5.7万平米造价千万的明珠广场,拥有编钟式的园林景观、高度艺术性的城市鹿鹤文化雕塑以及城区枢纽的地理环境,成为城市主导景观以及市民生活休闲不可多得的中心文化广场。

雕琢精品 为中央豪宅篆刻家庭百年传奇

凯旋中央以世界的神野将建筑融入智慧,用空间描绘精彩的后现代建筑艺术。恢弘的主入口广场、气势磅礴的罗马柱、庄重雄伟的建筑立面,彰显出豪门风范与大家气质,无可争议地成为广场地标。

5年的探,5年的沉淀,5年的研磨,只为居住的科学和对生活的犒赏,凯旋中央厚积薄发,二期升级再造,户型更优化、园林更精致、细节更讲究、工程标准更高,全地下车库设计,电梯直接入户设计,全面打造精品生活。

皇家园林 繁华中心永不落幕的生活剧场

凯旋中央升级城市居住档次,极致运用世界级园林工艺,500万重金再现凡尔赛花园风情。欧式风情商业步行街、造价不菲的迎宾喷泉、流光溢彩的星光大道、随州唯一的社区泳池、皇家音乐园林、法兰西四大主题园林,多达50处景点让您流连忘返。

全面升级 筑就城市高端生活范本

凯旋中央聘请国际专业团队,海纳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将艺术与空间的巧妙融合,成就人居新典范。其主要户型为全南北通透的79-108㎡阔绰两房至四房,在拥有、极佳的通风、采光及观景效果外,其最大特色莫过于超大的面积赠送、功能空间的合理设置及超高的实用性。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