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书香南苑 业主QQ群:676496111
手机看房二维码

书香南苑

售完
多层洋房 随州一中旁 售罄

售楼处优惠:住宅已售罄,商铺均价15000元/㎡,建面约80-600平方米,一二层打包出售。

立即申请

售楼处电话:

0722-3800388

书香南苑电子沙盘

售完尾盘在售待售
1号 2号 3号 书香南苑沙盘图
户型列表
1号(6层 共33户)
房号 房型 面积
2号(6层 共58户)
房号 房型 面积
3号(6层 共38户)
房号 房型 面积

书香南苑楼盘简介

楼盘位置:随州擂鼓墩大道东侧(随州一中旁) 开发商: 随州市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
占地面积: 82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0950平方米
容积率: 1.5 绿化率: 30%
总户数: 0 车位数: 0个车位
楼盘简介:

书香南苑位于随州一中旁,周边学校林立(马家榨小学,擂鼓墩小、中学,南郊外国语学校),一站式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教育的起跑线上!同时临南郊主干道——擂鼓墩大道,周边道路四通八达,10路公交车贯穿随城南北,配套完善,快速切换城市生活,进可享城市繁华,退可享静谧生活。纯多层洋房 ,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更广阔的天空和视野,还有快乐、幸福的人生。多层洋房,纯氧呼吸,自在天地,符合中国居民居住的生活习惯。建面约104-134㎡全三房、全板式楼设计,流线型外观,阔绰阳台、观景大窗,变化万千风景...查看详情

书香南苑户型图

二居(0)三居(3)四居(0)

书香南苑相册

效果图(1) 实景图(0) 交通图(0) 样板间图(0) 周边配套图(0)

书香南苑周边配套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

同类型房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