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广水鼎盛时代广场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广水鼎盛时代广场

售完

售楼处优惠:

立即申请

售楼处电话:

未知

广水鼎盛时代广场楼盘简介

楼盘位置:广水办事处九皇社区武元路 开发商: 暂无资料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占地面积: 7546平方米 建筑面积: 28826平方米
容积率: 4.4 绿化率:
总户数: 0 车位数: 0个车位
楼盘简介:

由湖北明阳宜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鼎盛时代广场项目位于广水市广水办事处武元路(原农贸市场),烟厂文明小区对面。项目占地面积7546㎡,总建筑面积28826㎡,容积率为4.4,总户数182户。由两栋15+3层的小高层组成。拥有从87.57㎡到136.03㎡的两房两厅一卫和三房两厅两卫共8个户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项目周边为老城区商业中心,居住密度较高,客流量极大。交通主干道有桐柏大道、中山大道,本项目位于两条主干道路连通的武元路沿街,交通十分便利,两条主干大道均可通往火车站、高铁站,市内、市际大巴全...查看详情

广水鼎盛时代广场户型图

二居(0)三居(0)四居(0)

广水鼎盛时代广场相册

效果图(2) 实景图(0) 交通图(0) 样板间图(0) 周边配套图(0)

广水鼎盛时代广场周边配套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

同类型房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