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在线问答>商业地产>开发商>问题

之前关注这个楼盘,但是发现网上评价天宇开发的房子都没有房产证,随州迎宾花园这里能否解释一下?

提问者:zhouxiaogou|提问对象:[随州迎宾花园]|时间:2013-10-16 16:38

热心网友回答

2014-07-15 16:20路见不平
上次去看迎宾花园23号楼,似乎两个单元之间的那条缝,两侧的墙体不是竖直的,这样能验收过去吗?
2014-04-18 11:34热心网友
按规划的建,不违规,肯定是很快就能拿到房产证的,还有就怕开发商拿房产证去做抵押贷款
2014-04-10 08:53ys_go
随州天宇开发的项目比较多了,都是商品房,只要是商品房都有房产证的。估计之前有个别项目房产证没那么快拿到手,房产证肯定是会办理的。
2014-03-26 11:23小新
你好,房产证拖延不办可能有几种原因,其中最主要的是因前期手续不全而导致大产权证无法办理。另外,开发商在楼盘建设过程中,还有可能抵押土地或项目来融资,这也会影响办理大产权证和业主的分割产权证。迎宾花园属于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各项指标都达到要求,相信房产证很容易就会办到。

房博士

墨言雨潇

已解决200个问题

向我提问>>

编辑-小潴

已解决41个问题

向我提问>>

热门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