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在线问答>新房置业>楼盘咨询>问题

世景一品到2019年6月份才交房,卖这么早?为什么?小开发商资金周转不够吗?到时候成烂尾楼怎么办?

提问者:1234567890|提问对象:[世景一品]|时间:2017-10-20 19:57

热心网友回答

2018-05-08 16:54热心网友
世景房地产开发的房子大家不要买,大家可以看看香山怡景小区就知道 开发商是多黑!将香山怡景小区破坏的不成样子!买房时合同注明停车场公共部分,三年后又变成他转让给施工单位的土地,!劝大家不要掉坑里!不相信的可以去香山怡景看看他们所建的小区!
2017-11-27 14:13墨言雨潇
您好!卖得早与交房晚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因为现在商品房实行的是预售制,只要所建楼具备了预售资格就可开始入市销售了。不过您的担心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慎重些好。

房博士

墨言雨潇

已解决200个问题

向我提问>>

编辑-小潴

已解决41个问题

向我提问>>

热门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