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在线问答>新房置业>楼盘咨询>问题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欢乐海洋节真的有海洋动物吗?

提问者:兔子|提问对象:[房产在线网友]|时间:2016-07-28 10:04

热心网友回答

2016-07-28 10:08飞飞
真的有,马戏团都搬过来了,这次把海洋里的小动物也请到随州,快来参加吧!
作为随州首届也是规模最大的海洋节,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广场不但引入了丰富的海洋生物,如须鲸、白鳍鲨、黑鳍鲨震撼来袭;章鱼、水母、海马、海鳗、五彩鳗、小丑鱼、蓝吊等珍稀海洋生物,还有海藻、珊瑚等异域生物,五彩斑斓、梦幻而优美;还设置精彩的海狮表演秀、真人奇幻泡泡秀和魔术表演等环节。
在活动现场,来宾不仅能与神秘的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欣赏到萌萌哒南美海狮表演秀,更有真人奇幻泡泡秀,魔术表演—人体悬浮、人体两分、火笼变人等精彩演出让现场氛围欢笑不断。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随州红星国际广场high起来吧!

此外,本届欢乐海洋节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还举行了公益活动,将无偿提供一批美美哒的水母及海鱼,观众可自由选购作为慈善捐款,所有收益将全数捐献给慈善机构。

房博士

墨言雨潇

已解决200个问题

向我提问>>

编辑-小潴

已解决41个问题

向我提问>>

热门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