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在线问答>二手房买卖>房贷按揭>问题

我有一套住房想出售,对方按揭,假如买主拿到新的房产证后不去银行办理贷款手续我该怎么办?

提问者:llywzm|提问对象:[房产在线网友]|时间:2015-09-30 10:22

热心网友回答

2015-11-10 11:45大米
最好找个中介介入,保障双方利益,家旺小陈全心全意你服务!136171221822,qq 86460504
2015-10-16 17:05编辑②-玉梅
你过户给他,他再抵押,流程是这样走的。
谈好好价钱后,要先去银行,买卖双方、银行按揭员、律师(银行请的)四方会签一份合同。看你的房子能贷到多少钱。你跟买方同意后会跟银行签很多的文件,再去过户这样。买方的新房产证出来后,银行拿文件直接去房产局拿证的,是不经过买方的手的,银行要压证的。接着等上7个工作日,尾款就会打到你账上了,买家要等到还清贷款才能拿回新证。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房博士

墨言雨潇

已解决200个问题

向我提问>>

编辑-小潴

已解决41个问题

向我提问>>

热门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