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在线问答>小区生活>教育>问题

随州碧桂园有小学,初中吗。

提问者:wangcl|提问对象:[房产在线网友]|时间:2015-03-26 18:19

热心网友回答

2015-03-28 11:38这菇凉有范
您好,随州碧桂园学校涵盖幼儿园到中学,其中幼儿园为私立,小学和初中为公立。
随州碧桂园社区学校占地约5万平米,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按照省一级教学标准来重金打造。学校容积率仅为0.48,绿地率为31.6%,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随州碧桂园学校是从幼儿园到初中的12年制社区学校,其中除了幼儿园是私立之外,小学、初中均为公办学校,教育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特别聘期教育局知名教师任教),这些条件必将开创随州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的教学未来。随州碧桂园学校建成后将开设12个中学班、24个小学班及12个幼儿园班级,全面解决小区内孩子就学问题。高档的教学设备、优质的教育队伍、优效的德育体系、高效的文化课程、突显的英语特色,碧桂园品牌名校打造,让您的孩子在苑区内即能享受到最好的素质教育。
设置碧桂园配套详情请戳:http://www.szfcol.com/zx/10315.shtml

房博士

墨言雨潇

已解决200个问题

向我提问>>

编辑-小潴

已解决41个问题

向我提问>>

热门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