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鹿鹤市场旁二室一厅30万!真实房源独家有钥匙[该房源已删除]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欢迎您打开我的帖子,我将以真挚的敬业精神,为您提供专业、周到服务鹿鹤市场旁是购房及投资者首选,因此销售速度较快;如您有购房及投资的意向,请随时与我联系,我将第一时间为您匹配最佳房源!如何做到我的承诺一从事房产事业多年丰富实战经验,可为您做到零风险置业二此房或许不能使您达到百分百的满意,但我会利用经验,使您买到合适、意愿的房子,让您最快的时间住进心意的房子三秉承“我承诺,我做到”的工作精神竭诚为您置业安家、投资旺财的朋友服务选择家,选择专家,选择饶经理!!!房屋情况介绍1业主诚意卖房,看房方便2购物场所是您生活的保障3为您辛苦的积蓄作个便捷的理财4饮食环境是您生活的保障特别提醒可能此房信息不够详细,如有任何问题,我会详细、耐心的为您解答如果此房您不满意,请与我联系,我会根据您的需求,当前市场价位,房产市场走势,给您推荐合适的社区,合适的房子从千百个房源帖子中,您能选择我,是咱们的缘分顺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