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随州两水金龙湾双拼别墅 毛坯的价格 别墅的享受

更新时间:2018-11-12 18:45:51收藏房源
  • 房源售价:208 万(单价 4988元/㎡)房贷计算器
  • 户型面积:6室2厅3卫 - 417㎡
  • 房屋概况:毛坯 - 南北 - 2015年建
  • 产权类型:商品房
  • 所在楼层:第1层/共3层
  • 小区名称:两水金龙湾
  • 房屋地址:两水
  • 联系人:施中青
  • 联系方式:13617229285
配套设施:闹中取静升值潜力高档社区私家花园南北通透重点学校公交巴士商业街区餐饮娱乐公园景观商铺推荐毛坯单位商住两用私家车库房东急售办公首选
房源描述:别墅区内由12套单栋别墅、36栋双拼别墅、132套空中别墅组成,配套设施齐全,别墅区西南边直接俯瞰百米宽的府河,从中心向北沿河而上,10分钟车程及至;东北边,以沿河为主干道,交通便利,穿过一片绿树林荫即为316国道。

近50%的绿化率,使整个小区包围在绿色中,蜿蜒曲折的溪流水景穿插在叠水景观之中,特色亭岛,感受画中出现景色。

金龙湾·御景苑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提供家政上门、宴会组织、幼儿托管、送货上门等星级物管服务,彩色可视语音楼宇对讲、纯净水入户、中空玻璃等,体验安居无忧式居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