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云海天地/一手房手续/可看湖景/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该房源已删除]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云海天地由随州市宝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十亿元倾力打造,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整个项目沿随州城市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整体规整占地面积27.72万方,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方,分两期开发,容积率1.95,建筑密度25%,由别墅、高层、商业分别为云海·玫瑰园、云海·天玺、云海·金街三大物业形态组成,其中的云海·玫瑰园由128套法式风情坡地艺墅,坐拥半山以观湖景,雍居涵养而不失尊贵。云海·天玺是有11幢新古典风格高层组成,与坡地艺墅交相辉映,一线白云湖美景尽收眼底。同时项目规划7.7万方的商业,集商务,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的法式风情街为整个城南居民带来便利的生活配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