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明珠广场精装两室 高档配置 用心装修房东诚心出售直降仅此一套[该房源已删除]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核心卖点 核心卖点:小区环境优美,鸟语花香,是理想的居住地,,此房两证齐全满*年,*室*厅*卫,坐南朝北,冬暖夏凉,采光非常好,都是本人到房屋现场拍的,真实照片,真实房源,让你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业主心态:因原业主要去往外地发展,所以忍痛出售此房,重要的是业主非常诚心出售。
小区配套:停车方便,24小时门卫。附近有超市,学校,医院,交通方便有公汽。我从事房地产经纪行业多年,经验丰富。本着专业的房产知识,为您服务!相信我的专业,为您置业安家保驾护航!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帮您买到您称心的房子!青年路国家电网正对面(鑫诚房产)
业主心态 因原业主要去往外地发展,所以忍痛出售此房,重要的是业主非常诚心出售。
小区配套 停车方便,24小时门卫。附近有超市,学校,医院,交通方便有公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