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楚天明珠花园 精装2房,带双阳台,独门独户,拎包入住。[该房源已下架]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现在和大家介绍的是一处位于XXX小区的一套2房一厅的房子,面积55平方米,售价为90万,该楼盘总楼层为15层,该房位于第8层,有2部电梯,楼龄5年以内,房产证已满5年,并且处在市政府附近,具体的介绍如下:格局,房屋朝向,光线、室内间隔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小学,中学,幼儿园,菜市场,大型超市等,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房间内间隔方正,两房一厅,通风采光一流,复合地板,是你不错的选择。房屋装修情况全新装修,设备齐全,家电齐全,空调2台,背包即住。阳台宽阔,并且种有各色花卉点缀该处,您还可随意修饰。业主放盘原因房东因为要更换大房所以要出售此房,房产证已满5年无营业税和个税,后期费用大概一万六左右,可以随时入住,出租每月可租1600左右。投资分析:该房虽位处于郊区位置,但是离市政府只有500米的距离,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行,该处的潜在升值空间无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