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新火车站毛坯两室86平 首付5.8万楼层任选[该房源已删除]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配套介绍:新火车站,新汽车站,新中心医院,文化公园,季梁学校,胜利学校。都是近在一步之遥!很多人问我,你们是二手房中介,买一手楼为什么找你?我想问滴是:你出去吃饭,美团消费便宜还是上面门消费便宜呢?没错,我们就相当于美团角色!举个栗子:120平 非会员 会员单价: 3800元 3300元总价: 45.6万 - 39.6万 =节省6万本公司与随州多个楼盘有合作,一手房,价格低于售楼部。包括新万基现代城、城东国际富丽城、康华花语城、水郡世家、随园嘉墅、世纪花园、香榭里、世纪外滩、东方豪庭、御山墅、曾都文苑、帝明世家、尚城国际。而且一手房是免费带看,无过户费!敬请保存我的电话号码,你一定会用得上!!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